forsurvive

小到我自己都尴尬的第一串星月

本来一开始是不喜欢星月的,觉得“娘”。买这个只是因为,我没有,想入手研究研究。

有个直播间拍的快,起拍低,成交价也不高。这种肯定质量不咋地。


卖家秀如上图。当时想着这是个黄籽,肯定没经过水煮脱脂,尺寸也小,挺不错。31米。


到手就傻眼了,这也太小了吧!自测尺寸5.5*4.5,细条条的一长根,挺失望。

还好咱胳膊细,戴上也还算协调,但一丝丝娘里娘气实在是有损咱的帅气(并没有)形象。

仔细看了看,有不少小毛病。


不仅上手感觉不光滑,还有横向的打磨印记。不同籽色差明显,有的发红有的发青。星密且大,甚至有很多都连在一起了。乍一看真是把我恶心到了……有的有月有的没月,也不知道是不是小尺寸星月都这样🙄️

没有什么盘玩的兴趣,这么一对比我那个小树神还挺招人喜欢,就盘树神去了。前两天想起来它,拿出来盘盘试试,毕竟是做实验么,要有点科学精神,一视同仁🤷‍♂️




评论(1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