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rsurvive

大头爸爸和小头儿子之第一对核桃

算是入手的第一件文玩(不知道这个词对不对)。连直播都没看过的时候,直接下单买的,9.9米。

本人手小,觉得拿不了大个的,就想找个小手捻。京八棱,名字我喜欢,看着人家放的图也不错,就下单了。发货前客服给我先看看图。


还行,周正,大小匀称,就是颜色浅了点。没事,发货吧

到手挺好看,颜色并不浅,模样也好,挺喜欢。可盘了两天发现不对劲了,一个大一个小???

手测小的25,高29。大的26,高29。

这么一测也没差多少哈,但看着咋就差这么多呢?

找客服,也不知道我哪根筋不对了,说了半天问题也没提退换的问题……

就这么着吧,盘的时候也觉不出来,反而是有大的比着,越看小的越喜欢。

来的时候就这么亮,盘了几天…对只有几天…几乎看不出来变色,也不知道是不刷过油,还是我根本没刷到功夫…

坐滴滴,司机说你也盘核桃啊?

才发现他手里正盘着一对…大哥你好好开车行不

应了几句,不是很了解,怕多说露怯。


没小金刚体验好,快被我打入冷宫了哈哈哈哈哈哈

评论

热度(1)